Monday 10 December 2007

@@X爱心早餐X@@


今早得我,很开心!
怎么我是那种幸福的女生啊!
幸福时光会很快溜走吗?

早晨,我的宝贝不断做我的闹钟!
拼命叫我起身,吃早餐!
哈哈!我刷好牙后,就换衣~~
等我的老妈回来,我就架我的BMW去他的家!

靠!!!
我的luck很棒!
都是刚刚好要红灯的!
哈哈!^^

然后我很快就到他的家了!
我一进他的家,闻到香香的意大利面!
哈哈~~我有口福了!!
他说不好吃,但是我吃起来,真的还蛮不错的!
只不过多了茄汁,感觉酸酸的,有点恶心!

哈哈~~10分里,我给他9.5分!
赞!!!可惜他还没有去当厨师~~~
今天的爱心早餐吃得好开心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