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2 December 2007

冬至的那天~~~

That party...u cant find me as well...22 Dec 2007!



All present is tibis for all children...

Me + my oldest sister and her naughty daughter!!!

My oldest brother made by in his factory...


冬至那天,是每个华人的新年!前一天的那天,星期五。。。真得很忙!因为我大姐的中心开一个小型的圣诞派队~每个人都在为这个佳节忙碌~~而我,也有付出~~~付出做马铃薯鸡蛋面包三文治,还有葡定,杰里~~~....

夜晚了,我还帮我的宝贝妈妈措汤圆~~~家里好热闹,因为小孩子们都很吵~~吵着要帮手~! 搞得天翻地覆!!!然后,全部都在忙着party的食物,由于怕不够分量,做了超过量~要自己啃~!第二天,我就很早起身,忙着三文治!家里的人都在忙着冬至大日子! 而我家的“少奶奶”还在睡觉!没有帮忙什么~!打扮完了就在外面等我们!而我们在忙着~~~ 过后,我大姐驾老爸的benz,那个“少奶奶”好像乡下似的,作了前坐!虽然很不爽!但是觉得还蛮很好奇!平时我大姐和我出时,他通常是做后面的,今天我大姐驾大辆车她很夸张的坐了前坐!哎~~算了!

到了中心,大姐都在忙!全部都在忙着,小孩们都在帮忙,然后就和“少奶奶”去吃东西!而我和我大姐,老师帮忙搞一些布置~~我们搞到12.30p.m.!小孩们都到了很多位!全部在玩得很开心!“少奶奶”带动小孩们的游戏!而我忙着摄影,拍摄....弄食物~!!!过后,我们的时间很充实!很快的,两个小时过了!

开始小孩们都慢慢解散!我们的责任慢慢松了!我休息下,坐下...却被我的姐夫叮咛~~我又去忙着收拾!我帮我的工人收拾桌上的食物。。。。果然剩很多,连汽水都剩下很多!!!而我家的“少奶奶”真得很吊!坐在老板座,看漫画!乍到够够力力!!! 果然是一盆花瓶啊!!! 他不但没有帮手,还坐在那里没有看小孩!乍到!!!

回家时,我大姐,和几个学生忙着搬东西去车上!她就在那车的前坐等着!等我的大姐开车门!真得很乍到咯!需不需要咯~~~怕人家枪掉她的宝座咯!真得很不了解中国女生为何将.......
不知怎么说好!好吃懒做!没有帮忙,还在家里养了一个无用的。。。。帮手!

天啊!为何,中国女生????不去做工的!?不会讨人家的心,却只会对男人撒娇!?
她那么好命? 以后做了我家的人,真得很难以想象了!!!!什么都不会的人,但只会打扮得!碍手碍脚的~~~简直是............绝种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