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December 2007

很美好的回忆~~~

昨日,我很迟才起身....我男朋友叫我不醒,真得差点失约了~我赶紧冲凉,打扮好,等我男朋友和他妈妈来载我出去玩~~今天是我们的“一日游”~~~哈哈!

一上车,妈妈看见他了.....我还蛮怕的!而且又是他妈妈来载我们出叻....够力!我没有理将多,就上车走人了!他妈妈在车一直在planning要出那里先....然后决定了,去观音庙先....然后去老人院!哈哈~~想不到,我在KL还有机会来神庙的!咔咔咔咔~~因为很少去庙!应该是说,我常去的是佛堂不是庙!!!!hahahaha~~~

更难得的是,他妈妈带我们去老人院,捐钱就走人!因为他妈妈很怕看到那种凄惨的画面!而我....觉得自己好幸福!咔咔咔~~我们去的老人院,听说是英皇女王建造的!很简陋!但是很有爱心!工作人员,热心人士的帮忙......感觉是,不能说出的感想!但是我绝对不会把自己的父母关在哪里!我会很好的照顾他们....其实看见那些老人,感觉上还蛮心酸!因为有不孝的儿女的抛弃!很可怜~~

过后,他妈妈带我们去AMCORP MALL,就是特地从老远去那里买一棵树,问题是没有parking....气死人哦!白去~~~他妈还很愿意!乍到~~~过后他妈,马上从西边驾车到东边,回公司放东西先,顺便载一个中国妞....他妈的朋友~~~

然后我们去KLCC~~我和宝贝去吃东西~~超辣得TOMYAM LAKSA!!!!
爽!!!

他妈妈和她的朋友去逛街买东西,而我和小宝贝去PC FAIR买东西!!!当常在PIKOM时,很乱,很多人又很挤!喘不过气~~!哈哈,但是我和宝贝买得很爽~~~还得了两枝KINGS但是我和宝贝买得很爽~~~还得了两枝KINGSTTON送的笔~~

买了东西后,我们就去找他的妈妈~~他妈妈带我们去吃Penang 小吃。。。。果然叫很多,吃得很饱!他妈妈总是没有吃完!而我,吃的虾面,扫的一干二净!好吃!!!这一餐不会很贵拉~~才70块.....真的爽!过后,陪他妈妈逛下街....就回家了!

他妈妈回公司烧香下,然后载我们回家了!他妈的生活真的多姿多彩啊!而且,花的钱超多的!.....真的无言以对!!!哈哈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