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December 2007

X'mas in a HAPPY TIME

Santa, where are you?
Izzit the Santa wont lie us?
Izzit Santa is around us?

I really LOVE the Christmas Seasons.
What is Christmas?
Izzit is a gathering for family
OR
COUPLE?

Christmas
is a greeat season for everyone, that had many meaning to everyone!
以前的我,过的平安夜,很安静的...没有喧哗声,只有外面的草丛里的昆虫在沙沙的声!
小时候的我,在有一年,因为相信会有圣诞老公公在窗外,屋外排礼物给小朋友!
我.....就在屋外的石桌上,爬上去....在等圣诞老公公驾到!结果被我爸妈叫进屋子了!
很笨吗?!想起来,真的觉得我是如此的傻~~~世界上怎么有圣诞老公公呢?!
哈哈~~

前年的圣诞节,我才中四!我过的最开心!因为我有一个死党伟杰,与他的表妹来我嫁给我快乐!整个晚上,映像最深刻的就是...他和我去教堂,然后见了我所暗恋的一个男生,也是我们朋友当中的朋友~~然后我暗恋的男生要去云顶了,我的死党他就陪我回家,给我开心了整晚!!!扮女装,做美食给我吃....还有一直都我很开心!!!真的难以忘怀!

去年的圣诞节,我却和一些刚认识的好姐妹去云顶庆祝,很简单的。。。过了我那年的圣诞节!
今年的圣诞节,我有一个很疼我的男朋友....还真的我们能一起过圣诞!
但他不行陪我,他要和妈妈一起了!有点不开心,但我朋友和我约了....去the curve玩!果然那里的气氛很巅!!!顶不顺,很热闹!但是我们这gang还是没有到那么high的程度。。。
本来我们是想着去clubbing的,但是觉得今天一定会很贵的,而且佩文她不能迟回!
然后朋友他们在考虑要不要去云顶~~结果,上了云顶!我心爽死!!!
他们真得很棒!尽然给我机会,和男朋友度过我的圣诞节!
我真的好珍惜!

到了云顶,我见到男朋友,很兴奋!心跳加速!
靠!今天晚上的我到底怎么啦!?我把那些不开心的东西,真地在大雾上抛弃了很远!
我真得很开心!我男朋友,拿着冷衣在云顶大门口傻傻的等我!
然后我觉得很饿,和朋友去mcdonald,因为teng teng也是在那里...哈!我和宝贝在一张桌子,然后看他的手机,看照片,过后看信息!看见他以前暗恋的女生和他发过信息,心里不爽!
不爽!!!!然后就没有睬他了!一直叫他回房睡觉~~
然后我去那辣椒酱了~我没和他多说话!wah wah以为我生我她的气~~
我更不爽就是,mcdonald 的气水都可以out of service~~乍到!
结果我吃食物先咯,过后我听我朋友说,宝贝一直找我,我心里暗爽了!朋友他们觉得我们很无奈~~很废,一直找着对方!他竟然。。。。。买了汽水给我喝!超贵的咯!!!RM3.50
心,更开心了!然后就和他谈天了!他辛苦了!!!
吃完了,我们要去吹冷风了,他就要回房睡觉了,我就和他第一次道别了,然后我就和朋友去睡冷风,去玩,去玩自拍.....然后我男朋友打电话给我,说...“我现在拿到锁匙了,现在我去找你!等我!!!” 我感动了!没有心情和朋友玩了!然后我就在那里等他来!我朋友都顶不顺我们啊!然后我们在那里继续玩~~聊天!
然后我们去吃冰淇淋....然后就去散步!又吹冷风!过后到了宝贝住的酒店,送他回了!
这是我们道别的第二次!然后我真得很不舍得他!!!
哈哈~~~
然后我们就4.30a.m.回家....下山!看不见日出,因为我在车上睡觉了!哈哈~~~
到了5.30早晨,我才回到家,睡觉!怎知我家人没有一个人知道我在家睡觉!还打了很多通电话!乍到!我就在房间啦!干吗不进我的房间看我啦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