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December 2007

6th December 2007 粗口连篇~ (18PL)

今天是有史以来假期最吊的一天!我真的命很悲还是很乐?!真的好难理解!
本来今天是开开心心和表姐妹去1Utama......虽然是没有泡汤,但是。。。。。我却被家人骂!
今天的我朝倒霉!做什么是都是不顺利!被骂,被冤~~

七早八早,我起身,但是在赖床~~~然后,家人看到.....不爽的骂了几下~!过后....我清醒了下,刷牙洗脸......准备了着.....哥就进我的房,开始放炮!说我昨天没有交代清楚!我搭车时,回家没有说好时间....

靠!!!!我昨天打回家时,我已经通知了家里的kakak.....他一定没有和我爸说!害我再打回家二次!!! 吊!!!陷害我!!!!!@#$^&%@&$%^@......!!!!很不爽!我防抗他,顶他!他就骂得更够力!根本无法解释!吊吊吊!!!!


算咯!

我早上就将被冤枉了!10多是我要开始准备出去的时候,外面的情况是下着绵绵细雨,爸不放心我单独驾车.....却骂我,不让我去!乍到!我抄讨厌放飞机的咯!这场的飞机我放不下!真的好难得4个将好的感情的亲戚表姐妹出去玩玩.....却弄到我自己将扫兴!
我办不到!而且被老豆骂得好难听啊!!!!心受不了哦!!!原来我有感觉的~~~

原来我不是他们的好女儿!在眼里好孩子的角色是什么?!

是不是被人家冤枉又不会反抗就是好女儿吗?!

还是一只听他们的话就是好女儿?!

我不是听话的好孩子!

**原来我什么也不是!我是坏的女儿!


累了!

还很无奈!我到底怎么啦?

我真的好没用!我的作品能拿去展览,但是.....

哎~~~家里的人,鸟都没有鸟我!爸还说我,做什么都不成功!

靠!!!失望掉!没有人理我,原来我只是一个过客.....

家就像我的.......旅店

我只是过客罢了!!!我只是在家.....无聊!

现在想没事做就出去了!可是觉得更显!!!


今天我和表姐妹逛完街就要回家了~~真的不舍得他们!因为我不想回家!可是我必须回!

在我通知家人时,妈妈他联络我先说,他们从家里出着~~

我疏忽了~接到他们的第2通电话时,他们说,到了!
siao~~
我真的从new wing赶着过去old wing找他们!走路过程要时间~~~
他们走了!很好啊!我哭了!!!真的超倒霉!!!!
今天的我到底怎么啦!眼泪超不听话!!!!想不到,谁能载我!停了5分钟,脑海记得一个超好的朋友! 男人! 你真的帮了我!
谢谢你!!!!真的!幸好有他的存在!!!不然......我真的....无法接受后果~!!!!天啊~~~~我真的好伤心!
不会说出的伤心,失望!
在“男人”车上,一直诉苦!因为我知道回到家时说不到的,根本解释不到!!!或许我真的有错!但是没有人听我的解释~~我家人,很少会信任我!因为他们知道我们这种年级的少年超爱骗他们,然后在外头搞不三不四!!!报子的新闻他们看多啦!所以那些败类害到我们~~
这些事,我愿上天明白就好了!我信自己,信自己的眼泪,自己的所作所为!
哭到眼睛累了,回到家,不说一句话......躲进房间.....
没事就睡觉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