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December 2007

我被点名了@你被点名了

★ 你被点名了 ★点名规则:

A.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20个问题,传给其他8个人,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点名者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---你已经回答问题了,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B.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.



点我名的人 :Darren WONG
被我点名的人: Leong-LeeWah-Wendy-Tang-PooiMun-Carina-Tting89.

1.你此刻的心情
开心....无聊@_@
2.有那三样东西是出门时必带的?
我自己,2架手机,bluetooth,钱包....
3.你喜欢的颜色?
黑,粉红,青色,褐色....
4.金钱,爱情,生命,家人,朋友,请选出3个你觉得最重要的.
生命,家人,爱情
5.你最想去哪个地方?为什么?
我想去台湾....因为美食!
6.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?
自恋
7.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,你会怎么办?
我会和男朋友聊天....不然就独自胡思乱想~~
8.最害怕失去的东西?
LOVE+Friendship
9.你最近都在想什么、烦什么?
我啊?最近在想如何给他浪漫....
10.你现在最需要什么?
他的关心,家人的关心,朋友的关心
11.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?
特别,好动,好呆
12. 孤独是什么?
孤独是让自己反省
13.喜欢什么类型的人?
呆呆的,傻傻的但有很会煮食物的~有妈妈的味道!
14.你对你的近况满意吗?
当然是给我钱去花啦!好久没有买东西了!
15.上一次感动是何时?
16/08/2007**我的男朋友送我一个很可爱的戒指!
16.满意自己的外表吗?
觉得特别...因为没有任何我一样的面貌!
17.有没有什么是你现在很想学习的?
设计要加强,钢琴要跟加劲!
18.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,会是什么?
不会受伤害,不会离开他...全家平安健康!
19.最近有没有害怕或担心的事情?
怕的了绝症!
20.世界末日来临时你会干什么?
我会怎么做啊?应该把爱人抓在身旁,然后在向上天说,我愿意!!!
 **YES,I DO!!!*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?*

No comments: